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來攤牌吧〉不想再一個人了!近期有機會擺脫單身嗎?


單身有單身的好處,有人可以很享受單身,它意味著自由、獨立、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有時候一個人久了,不免希望心裡面能「有一個人」常駐著,期待有一天有一個人就這麼出現,與你共享生命的種種。而渴望穩定關係的你,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在尋覓著未來的他呢?不想再一個人了嗎?現在就問問自己「近期有機會擺脫單身嗎?」並憑直覺從A-E選一張牌吧!
(點圖可放大)





2019夏季班【偉特塔羅牌入門教室】
2019/6/27開班!報名方式:https://goo.gl/forms/Sr67BcpZDazKbg3G3





A. 皇后 The Empress
脫單機率:99%
你最吸引人的地方來自於你樂於付出與分享,讓接近你的人都能感受到正面能量,並想要跟你有更多的互動。你通常會吸引到需要被照顧的人,而你也喜歡展現出溫柔與照顧他人的一面,喜歡付出更勝於接收。有時對朋友和愛人都一樣好,反而會讓喜歡你的人懷疑自己在你心中夠不夠特別。所以你的問題並不是在有沒有人愛,而是你願不願意在一段關係中穩定下來?藉由付出,會讓你感覺到被需要的成就感,這是你在感情裡面最重視的,但長久的付出下來你容易會不平衡的。雖然你有非常高的機率能找到好的對象,但記得問問自己,你是需要找一個人來滿足你被需要的成就?還是想要找一個人來愛?在愛裡也別忘了培養雙方的獨立性喔!




B. 風之5 Five of Winds
脫單機率:20%
打從心裡就不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每個人都值得被愛」的口號在你聽來就像是既得利益者不知人間疾苦。無論表現多麼強悍或灑脫,但內心深處把你打最低分的人就是你自己。感情悲觀的你即使有機會,也認定了自己沒資格追求幸福,任何人來到你身邊,你都會表現出「我就是一個沒人愛的人」,頂多讓他人同情你,但不知道要怎麼愛你。你可能會在喜歡的人面前把自己最難搞、最不討喜的特質展現出來,來考驗對方接不接受你的任性與張牙舞爪。透過「把人嚇跑」的把戲來證明「我沒人愛」。武裝得像刺蝟,其實是因為你沒有真的接受「我不夠好」。當你願意接受自己的「不好」,你才能展現出真正的堅強與溫柔。





C. 風之國王 King of Winds
脫單機率:40%
你喜歡在感情裡佔上風,當你發現自己花太多時間在「愛」一個人並可能會失去自我的時候,就會告訴自己不能再深陷進去。為了讓自己能主導這份關係並保護自我的完整性,你總會讓理智去控制感情發展,挑出對方的缺點、找到對方沒好感的證據、放大彼此不同的價值觀,藉以阻斷自己更積極追求的可能。偏偏當你在感情裡真的佔了上風,你就會懷疑自己有沒有這麼喜歡對方。因此,「你喜歡的人都離你而去,喜歡你的你都沒那麼喜歡」就變成你多數時刻的感情寫照。別再妄想「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戲碼了,因為你太恐懼愛情的折磨,就算有人剛好喜歡你,你也不允許自己失控地去愛、去付出。對愛情這麼理智是因為,你最愛的人是自己。愛是會讓人失控且會受傷的,你願意放手一搏嗎?





D. 惡魔 The Devil
脫單機率:80%
做任何事情都重視目的性的你,一旦渴望愛情,便會開始積極地展現自己、讓自己「看起來」很好。你可能會花很多時間經營你的外在,包括穿著打扮、身型體態,或是往外走拓展交友圈、學習某方面的技能,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更多人看到你努力經營的那個「更好的自己」。這些努力確實讓你獲得魅力與人緣,但接近你的人,常常也別有目的,有時你也很清楚對方不是真心的,多半只是一時激情,以至於你的關係常常建立在「各取所需」而難以進入穩定關係。你努力經營各種「值得被愛的條件」也反映了內在的不安全感:「如果我不努力,就沒人會愛我了」。雖然你不乏機會,但每次的機會都很難持續長久,因為那不是愛,是一時的交易。




E. 節制 Temperance
脫單機率:60%
當你不在意愛情的時候,愛情就會出現了。反而當你越渴望談戀愛、越積極尋找對象,到頭來卻是一場空。在越自然、輕鬆的情況下,你越能夠自在地表現自己,那時候的你是最平易近人且迷人的;倘若你把目標放在「我要談戀愛」反而會讓你得失心過重,太過執著以至於一有機會就緊抓著目標不放,或是過度在意他人對你的看法,那時的你只是想要有人陪,而不是想要戀愛。所以先專注在現有的生活吧,現在的你其實有許多事要做、要學習,你的寂寞與空虛常常是出自生活太平淡,那麼你要做的應該是改變、創造你要的充實感,而非期待某人可以改變你的生命。當你專注在經營生命、事業或自我成長,你任何的舉手投足都會充滿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