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電影句場〉【戀夏500日】一生的擁有,就是當下愛過。



在日前去新加坡的班機上看了【戀夏500日】,天啊我好喜歡。尤其當男主角在最後充滿疑惑與不諒解地問女主角:「為什麼妳當時要跟我跳舞?」女主角輕描淡寫地回答:「因為我想要啊。」男主角無奈帶著斥責地說:「妳就是只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對吧?」有人說,看完只覺得男主角多可憐,但如果我是男主角,我還是會選擇去愛、去嘗試、去冒險、去受傷、去經驗....緣分就是這麼一回事,既然發生了,何不讓自己放手一搏?【戀夏500日】不是一般的愛情喜劇,它甜蜜、驚喜也充滿浪漫,卻又自由奔放、沒有邏輯、突如其來且痛徹心扉,湯姆跟夏天,都在我們生活周遭上演,也許他們也曾經是你和我的故事,也許也將成為我們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