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塔羅牌與心理學:親密關係系列講座〉探索更好的自己,讓關係更親密。



〈塔羅牌與心理學:親密關係系列講座〉
     ──探索更好的自己,讓關係更親密。

【講座說明】

           你是否對於自己目前正處的關係感到挫折與迷惘?你是否曾透過塔羅牌或心理諮商的方式探索過自己?在這個伴侶關係的系列課程裡,兩位講師結合各自的專長,以塔羅牌為經,以心理學為緯,同時透過塔羅和心理學的角度,協助你整理自己在關係中的經驗和感受,並將所學應用在伴侶關係中。

           眾所皆知的塔羅占卜,是透過牌卡給予我們方向、預測運勢走向,但你知道塔羅占卜與心理學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嗎?占卜的結果,不是由一個名為命運的「他者」來安排的,而是反映出當事人的內在狀態與心靈渴望。當我們對內在有更深層的覺察,無論未來發展是否如預期,我們都能欣然接受,抑或是更有力量去面對。塔羅解讀與心理諮商最後都是殊途同歸──把力量回歸到自己身上。

           「跟他在一起我就變成了另一個人!」「只有他才會讓我這樣付出。」「他讓我看到自己最黑暗的一面。」「只有跟他在一起,我才會感覺到完整」……在親密關係系列講座中,你會發現自己是如何在關係中失去自己、捍衛自己,又是如何卡在這樣的循環中無法脫身。無論你在親密關係中受過傷、感到迷惘,或是希望與伴侶的關係更親密,讓我們陪伴彼此去經歷在感情中的跌跌撞撞、覺察內心的拉扯,並透過經驗分享來重新整理自己的親密關係。讓我們找回自己的力量,能自在地做自己,也能好好地去愛人。


【每週課綱】

詳細課程介紹與報名方式方式請參照: https://goo.gl/forms/a9pb6aEyTgfRMIzd2


【適合對象】

1. 渴望對自己與他人了解更深的你。
2. 目前在感情關係中有衝突,希望關係更親近的伴侶。
3. 在感情關係中受了傷,試圖走出傷痛的你。
4. 渴望與自己的關係更親密的你。
5. 對塔羅牌與心理諮商有興趣的你。
6. 不限性別、對塔羅牌與心理諮商無經驗者亦可報名。
7. 有自我揭露的意願,亦能配合團體制度。

※本系列講座會透過心理師的協助,在你準備好的情況下邀請你分享一些個人經驗,藉此協助你進行自我探索與整理。


【講師介紹】

● 陳豪兒/塔羅占卜師















● 石瀝新/諮商心理師















【參加本系列講座的體驗與學習要點】
      認識78張塔羅牌,透過牌卡自我探索。
      認識心理諮商,運用心理學基本概念認識自己並檢視關係互動模式。
      探索與看見自己在一段關係裡的樣貌。
      覺察自我的愛情價值觀與期待,建立正向的伴侶關係。
      課堂實務演練、分享,幫助學員吸收多方觀點,並進行自我探索和覺察。
      誠實面對自己。

【上課時段】
2019/3/3 - 5/5 每週日15:00 - 17:00
共十週,每堂課約2hrs

【上課地點】
最晚於上課前一週另行通知 (以台北市鄰近捷運站的小樹屋為主)

【開班條件】
小班制教學維護教學品質,八人為上限。
課程需自備傳統偉特塔羅牌、布袋與桌布,可於開課前與豪兒訂購。

【課程費用】
NT.12500/
1/31前報名付款完成 或 兩人同行 可享超過九折優惠:NT.11000/
( 費用包含空間租賃、講義費、授課費用;不含塔羅牌、布袋與桌布費用。)


★ 報名方式:
線上填表:https://goo.gl/forms/a9pb6aEyTgfRMIzd2  
e-mail報名: howard76522@gmail.com

※ 提交表單/e-mail報名後,您不會立即收到系統通知回函,經主辦者評估確認後,您將在兩個工作天內收到報名確認信,信內將告知上課須知與繳費方式,敬請留意收信。

※ 提交表單即視為同意主辦者將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與您進行聯絡及提供您活動訊息、服務及其相關事項聯繫。


( 本活動資訊若有未盡事項,主辦者保留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