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謝謝2018一切平安,2019勇敢啟程


2018一切平安。 真要說今年有什麼大事就是在5月的時候生了一場病,雖不是什麼大病但讓生活有些不便,也讓身邊的人擔心了,最後花了兩到三個月的時間治癒,已經沒事了啦。 開始加入了塔羅電影班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收穫,除了透過許多很棒的電影增進心理學相關知識,也讓我開始思考「我究竟想要成為什麼樣的占卜師?」在身心靈領域這麼久了,我得在這個領域累積出自己獨特性。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決定更積極地開課,我相信在未來的嘗試與跌撞、成功與挫折之中,能夠找到答案。

上半年接了不少活動,年中開始進入沉潛期(放懶期XD),然後到年底三個月又開始爆忙。總之無論是大事小事都迎刃而解了,雖然很多事情的發展不盡人意,但至少有心力還能繼續走下去,我想這就是平安。 2018年,很感謝陪伴我的家人、男友、老闆與工作夥伴,感謝已經好久沒出去玩耍的好朋友的體諒。感謝今年所有合作夥伴、各個老師、學生、客人與支持我的人。你們都是我的貴人。願所有緣份都能長久持續。 2019年,我最希望我的家人伴侶與好朋友都能平安健康,台灣可以讓相愛的人能合法結婚。 2019年,我希望開課都能穩定順利,合作機會越來越多,占卜能更加精進,也能夠更自在地面對鏡頭或任何媒體,更期許業績帶來的財富能帶領我更加自由。 2019年,我希望能有力量與溫柔的內心,去陪伴他人的張牙舞爪、陪伴他人的不溫柔與恨,也能讓我如實面對自己的陰影。同時也能學習用更多元的方式去愛與接納不同的愛。 2019年,我希望我和我愛的人,都能夠學會更照顧自己的身與心、都能好好地做自己與愛人。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