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命理藝言堂〉2013-5月 企業家庭日占卜活動 (華山藝文中心)


這個月初受邀至華山藝文中心為一間科技公司的家庭日做占卜活動,

是還蠻具規模的公司,在海外還有分公司說~ (是我太孤陋寡聞嗎)
雖然只有兩個半小時,但每個客人平均只有8分鐘的解牌時間,比平常少了許多與客人互動的機會,一個接一個輪番上陣真是考驗老子的功力啊!
話說原來家庭日是這樣啊,這這這~其實就像是我們小時候學校舉辦的園遊會吧?XD
除了塔羅占卜以外,現場還有八字和紫微的老師跟我們一起搶客人為客人指點迷津,
給這些看似苦悶的科技公司同仁們一滴珍貴的甘泉滋潤心靈啊!


雖然我不清楚這間科技公司的現況與背景,
但從多數牌面顯示,女性員工在這間公司的發展情形顯然比男性員工更具有挑戰性....
女生抽到的幾乎都是:錢幣5、權杖7、倒吊人、寶劍國王逆位等等等...囧rz!
男生隨便就抽到:權杖國王、戀人甚至太陽,少說也有個錢幣8啊! ˊ▽ˋ
我以為重男輕女的職場文化已經有越來越減緩的趨勢了,
照這樣看...男孩子在電機業還是比較吃香吧... 嗯,姊姊妹妹們加油囉~!





雖然整個過程下來呈現口舌生煙,但還是個難得的經驗,

尤其棚外的舞台區是不曾停歇的搖滾舞曲,以及主持人的帶動尖叫(是叫屁?).... 
整場活動下來根本在考驗我們的中氣,到後半場其實已經氣若游絲,卻還要對客人吼叫解牌。 
而這種占卜活動最大的好處,除了能提升重點式解牌的功力 (其實就是把自己轉換成結果論者),另外就是能夠立即得到客人的feedback。
還記得有一位小姐來問桃花運,我只是表明出她根本一點也不想談戀愛、要她專注拼事業,
她立即在我面前鼓掌叫好,主動拿了我的名片說:「老師,我會再來找你的!」XD
先不論準不準,但能夠幫助卜問者 釐清問題、讓對方能夠做出更明確的行動,
這才是我們身為「訊息管道」的使命啊~!

活動後我逛到華山後的草地去散步了,

面對一波波的人潮下來,我喜歡留時間給自己一個人親近大自然。
然後拍了幾張自拍照 (顯示為重點行程) =3=




總之,希望有一天能為你們指點迷津唷!

任何公司或企業想要與我合作的話,歡迎提案至:looktarot@gmail.com
個案預約也歡迎來找我喔!
關於我的值占時間、地點與計費方式可上【塔羅事典】網站查詢:
http://www.looktarot.com/service.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