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2015/1/21~2/11 第一波水星逆行超有感啟動


不知道這次的水星逆行大家有沒有開始感受到了?1/21昨天23:54開始,水星開始於水瓶座逆行,一直到2/11 22:57恢復順行。
 
其實大概前一週的「前水逆」時間就很有感覺了。我也是感覺很強烈,太陽上昇都在雙子的我,水星對衝木星分別在我的九宮與三宮(旅遊與通訊),前天幫家人辦護照就被退件了。同樣也是前天,有一個新的活動案要邀請我,結果不到半天的時間,對方就改了企劃案,也自然就不需要我了。
 
在還沒正式進入水逆的昨天,身邊的朋友就哀鴻遍野啊,什麼作業系統不能用、網拍送錯商品、ATM不能用,水星逆行風象星座的威力不容小覷啊!(今年三次的水星逆行都在風象星座)
 
其實水星逆行就只不過是氣象預報,告訴你今天會刮風下雨、提醒你出門要帶傘、交通要注意、戶外活動小心安全這類的提醒。就把它當作是雨季來臨,就只是悶了點兒、麻煩了點兒,沒那麼可怕的。
 
水星逆行將帶來3C通訊干擾或交通亂象等就不用多說了,任何資料、訊息往來與合約簽訂也請小心謹慎。需要反覆多花點時間溝通是正常的,這是訓練同理心與站在對方角度思考的最佳時機,也在提醒這段時間要慢下來重整思路、停止幻想、面對現實問題。最重要的是,好好利用這段時間進行反省與充實自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