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曖昧」跟「交往」是在不同的平行線上啊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曖昧」是一段在談戀愛之前可能會經歷的「過程」,
照理來說,曖昧完了就應該會有個結果,要嘛「變成戀人」要嘛「做回朋友」,
頂多連朋友都做不成。

但對於某些人來說,「曖昧」就是「一段關係」,
它並不介於朋友與戀人之間,因為它本身就已經是一段關係了,
而這段關係並沒有所謂的「走到最後會怎樣」,
它就像是你對家人朋友的態度一樣:
家人相處到最後一樣還是家人關係、朋友相處到最後也依舊是友誼關係;
對這群人來說,「曖昧」發展到最後也還是曖昧關係,
「曖昧」跟「談戀愛交往」是完全不同的平行線。

我再說一次,
對某些人來說:「曖昧」跟「交往」是不同的平行線。
這些人對於曖昧並不會有特別的期待或要求,期待曖昧有一天能夠被突破、兩個人在一起──並沒有。
就像你也不會期待跟家人關係能突破變成戀人,是一樣的道理。

對於這些人來說,
「曖昧」就像是RPG遊戲中的秘密支線,
這條支線對整個遊戲來說並不重要,沒有發現這條支線也能破關,
但如果發現了這條秘密支線,就可以得到許多的經驗值或得到什麼隱藏寶物。

如果你要跟他玩曖昧,你就不能期待這關係能夠昇華成愛情。
你就必須要認清他可以一邊跟你曖昧、一邊去尋找其他談戀愛的對象,
這對他們來說並不衝突。
好啦,如果你真的要問我哪些星座的人會用這樣的態度在看待曖昧關係,
我只能說我的經驗 僅‧供‧參‧考 :
雙子座、處女座、水瓶座、雙魚座。
歡迎其他苦主分享。

P.S. 我必須要說,這些人並不壞,他們只是看待曖昧關係的方式跟你不一樣,你不能因為你自己無法跟他們玩下去~就說他們壞啊。(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