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自己才是最應該飛的那一個



一點小小的感觸。
我的工作是讓來到我面前的人更認識自己,然後才能夠更愛自己、更懂得展現自己的力量與價值。
這樣的理念也會不自覺地展現在我的日常生活,對待我愛的人們,我也會希望他們都能更瞭解自己,活出只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精彩人生。
看到身邊的愛人們能夠找到一個也很愛他們的人、找到理想的工作,或是找到自己的目標然後努力不懈著,我是真的、發自真心地為他們感到開心。
開心之後,有點難過。
 
那種感覺有點像是「哎呀,你們都不再需要我了呢。」
因為你們都已經變得很棒了,甚至比我還有智慧了,
奇怪了啊,我明明是個很害怕被依賴的人,
但看到你們都很負責任的活出自己,我竟然會感覺到孤單。
突然很懷念過去這些人在我身邊抱怨那些有的沒的垃圾話的日子,甚至還有點擔心,那樣的關係回得去嗎?
 
這是好事啊,不管怎麼樣,這都是好的事情。
一直期待看到鳥兒們能離開鳥籠,飛向燦爛的天空,
等到鳥兒都飛走了,才發現,自己還沒學會怎麼飛。這時候看看留在原地的自己,才會意識到,自己才是最應該飛的那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