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蘋果日報〉靈數方程式占卜 自我感覺良好指數

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常常不知道自己的言行舉止其實早已惹怒眾人,想法主觀、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你是容易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嗎?快來玩陳豪兒老師的靈數方程式占卜就知道囉!
報導╱黃丞清 圖片╱資料照片 原文: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50204/36367735

 
憑直覺選出1組算式:
A.  15÷5=3 
B.  8×3=24 
C.  95+4=99 
D.  42÷7+1=7 




選A的人
你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從來都不覺得問題出在自己身上,被主管罵是因為主管情緒管理有問題;惹人生氣是因為你戳中對方的點;別人說你壞話是因為他們嫉妒你等等,也許你自己覺得這是樂觀豁達,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你的自我感覺良好,常常是自欺欺人喔!
自我感覺良好指數95% 


選B的人
你很清楚自己的優缺點,總是不吝嗇展現自己的長才,但對於外界的批評,你既不否認也沒有要改進的意思;對於自己不懂或是沒興趣的人事物,你也會表現出一副「懶得去了解」的態度。這樣的行為,偶爾會讓外界誤以為你的自我感覺良好。
自我感覺良好指數55% 

選C的人
你是個很隨和的人,不會太過堅持自己的想法,很願意敞開心胸去傾聽不同的意見。如果犯錯了或是被批評了,你也會積極地想要了解對方的觀點,反省過後設法調整,這樣的你,絕不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只是要小心會經常出現心態不平衡或失去自我的挫折感喔!
自我感覺良好指數10% 


選D的人
非常有想法的你,容易固執己見、自以為是,總認為自己的觀點才最正確,且會到處尋找證據來證明自己沒有錯,把很多事情說得頭頭是道,除非遇到比你更專業的權威人士,你才會收斂,小心這樣的態度,有損人際關係,也會讓人覺得你自我感覺良好。
自我感覺良好指數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