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太陽金星天秤+水星天蠍合冥王=優雅的殺手


記錄一下這兩天認識的一個新朋友。
之前都沒有見過面,都只有在LINE上聊過天,他是天秤座的,從事法律相關工作 (知道是天秤又是學法律的就先讓我笑了)。
就在見面之前,我在整理我的塔羅牌同時,突然掉出兩張牌,
分別是「寶劍騎士」和「寶劍國王」。
 
非常有趣的是,寶劍國王對應到的職業多半和法律或政治有關,我就直接聯想到這位即將見面的朋友,而寶劍騎士又是思考和表達都相當敏捷的人,我就在猜測他是不是這樣個性的人。
果然,他本人講話又快又跳tone,
很喜歡發問問題(根本記者來著),思維邏輯非常清晰,
會問一些一般人不太問的"根源性"的問題,
例如「為什麼創作塔羅牌的人要創作塔羅牌啊?」(靠北喔)
然後發現自己問了怪問題之後就會立馬自己轉移話題 XD
我問他這樣的「溝通模式」是從小就培養出來的嗎?
他說本來個性就是這樣、再加上法律工作的專業訓練,也承認自己這兩年變本加厲了許多,XD
我這個月雙魚又12宮很強的散仙一度被他弄得有點急躁。
 
他個性很急性子、喜歡挑戰他人,講話很直很嗆,

曾經有追求他的人在他面前講述帶前任去看螢火蟲的浪漫故事,直接被他打槍:「所以呢?你在炫耀自己很貼心嗎?」Orzzzzzzzz
總之他很容易看到別人行為背後的動機,也樂於戳破對方。
就無論他的專業或個性,都完全呼應「寶劍騎士」和「寶劍國王」這兩張牌,但我發現他很熱衷於「探究他人」的內在,在講自己的事情時卻常語帶保留,然後會用很有技巧性的方式迅速將焦點拉回到對方身上。
 
我拿到他的生日資料,回家打開星盤來看:
太陽天秤 落在二宮。
月亮牡羊 落在九宮。
火星處女 落在二宮。
金星天秤 落在三宮。
水星天蠍合相冥王 落在三宮。 
然後靈數是7。
 
總之就是一個「優雅的殺手」來著,而且屍體倒在他面前還會問大家說「是誰殺的啊?」殊不知染血的兇器就在自己手上啊。X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