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看到你過得這麼不好,干我屁事


如果要看到你過得不好我才會開心,
那我也是可悲之人,
只是證明了我的心還是被你控制著。
 
回頭吧!期待有一天你會發現我還在這裡等你;
去死吧!期待有一天命運會報復那個背叛我的你;
知道錯了吧!期待有一天你會知道,沒有選擇我是錯的。
 
「看到你過得這麼不好,我也就放心了。」類似的台詞我們很喜歡在分手之後、任一段感情的結束之後大放厥詞,
只是,如果對方過得比我還好、比我還更幸福呢?是不是也就更加證明了自己果然不值得被愛、更沒有價值了吧?
「原來,你選擇離開我是對的,因為離開我、你可以過得更好。」我們必須要在夠認識自己過後,才有機會得到這番醒悟。
在那之前,對方過得越是慘澹,我們就越是感到欣慰。
就像是空洞的自尊被豢養了一樣。
 
「剛開始分手的時候,我希望他過得不好,到時候他可能會想到我的重要,畢竟人都很犯賤,失去了之後才懂得珍惜。但現在分手一年了,上次我朋友傳他的臉書po文給我看,他說『看到我過得不好,你就開心了吧?』老實說我看了反而更生氣,他憑什麼覺得自己重要到自己能影響我?你現在過得怎樣干我屁事,少臭美了。」
  
如果沒辦法祝福對方幸福快樂,
那你能做的也只有過好自己的人生。
對方過得好不好,都已經跟你沒有關係了,
你過得好不好,也不需要證明給他看,他也不想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