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認領過去的自己,重新回到你的生命


你一直在等待有誰給你一個擁抱,
卻忘了心裡面那個受傷的自己,他也在等待你的擁抱。
他眼見你不斷跟外界尋求安慰、尋求肯定與支持,
他很孤單你知道嗎?
他可能是三年前那個在職場上受挫的自己,在那之前他充滿熱情,
他可能是五年前那個被拋棄的自己,在那之前他充滿愛的能量,
他可能是十年前那個累垮的自己,在那之前他為生命認真奮鬥。
他們都在生命的某一刻跌倒了,
但你不喜歡他,因為他太脆弱、太愛付出、太衝、太死腦筋,
他們一直待在原地,等你重新去認領他們,告訴他們:
是的,我很脆弱,但這就是我,
是的,我很愛付出,但這就是我,
是的,我太衝,但這就是我,
是的,我死腦筋,但這就是我。
然後接納他們重新回到你的生命。
最令人難過的是,連他們自己的主人,都拋棄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